欣生

文风如人,一本正经的外表下是一颗假不正经的心

The Night is Passing
The Day has Come
(为了拼图还把定冠词省了…)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萌发了实验前拜蘑菇,实验后拜小熊的想法,直到把两位的画像打印装裱并贝尔兰地图贴在实验台前被无数次投来疑惑的眼神,才蓦然意识到这已在不知不觉间演变成了一种习惯。

希望蘑菇让我有好的实验结果(纯技术上的…);希望小熊给予我直面阴性结果的勇气…与继续搏斗下去的希望。
事实证明,拜蘑菇没啥用,拜小熊倒是挺有用的——因为我的实验一直没做出来,但我一直在不停地做…
(开玩笑…)

现在我伤感地坐在候机厅里。从随身的文件夹里翻出了那三张被膜拜多次的图,以及昨天晚上最后一次在实验室瞎玩的成果。突然意识到宝钻早已不再是闲暇时打发时间的读物,也不只意味着那些酣畅淋漓的文字与细腻精美的画作。
就像那个突然萌发的想法现在演变成一种习惯,宝钻和托老的世界早已不知不觉间融入了生活,虽然我现在读到的理解到的连冰山一角都算不上…

虽前路漫漫不可期,但有你们一路相伴,定不会觉得孤单呢。
(希望Boss不要发现我昨晚玩掉了半管酶和五块板子…)

评论(19)

热度(9)